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前路渺茫 苹果已撤下白色iPhone 4信息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9日03:32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搜狐数码最新获悉,现在苹果公司已经从其官网撤下白色版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相关信息。在白色版iPhone 4推出被推迟之后,苹果公司此举进一步表明白色iPhone 4推出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


中国官网的Apple Store在线商店已无白色iPhone 4信息

  在今天之前,苹果白色iPhone 4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在购买iPhone 4的选择区会同时有白色和黑色iPhone 4,只是白色版iPhone 4的标注为“暂时没有提供”。包括苹果迫于黄牛的影响,在中国官网推出iPhone 4的预定时,也是可以在订购页面看到白色iPhone 4的,现在官网的白色iPhone 4已不见踪影。


苹果中国官网公布的iPhone 4售价
之前苹果中国官iPhone 4订购页面显示有白色版信息

  9月27日,苹果曾向媒体表示,白色iPhone 4或将延期至明年春天推出,之后9月28日有国外媒体爆料称苹果白色iPhone 4可能已经被彻底放弃。

  困扰白色iPhone 4上市的主要原因是制造工艺,其中有两个原因,一个是白色背板漏光影响了成像效果,另一种说法则是,由于制造工艺特殊,白色iPhone 4面板容易出现色差,成品率太低,所以迟迟未有上市。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