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苹果AIR不算啥 市面主流低价轻薄本搜罗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9日07:32
  

    索尼在出力作,近日,索尼最新出品的上网本P118JC系列已经到货了,该机可以说是索尼笔记本的又一经典力作,目前商家龙蕴阳光处对这款产品报价6950,三个颜色版本齐全。

 

彰显个性 三色索尼P118JC到货售价6950

索尼P118JC/B(黑)

  索尼P118JC上网本有着非常惹眼的外观设计,245×120×19.8mm的三维尺寸拿在手上宛如一个时尚皮夹,机身仅重0.632kg,非常之轻便,这个系列有粉色,白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可选。

 

彰显个性 三色索尼P118JC到货售价6950

索尼P118JC/W(白)

  这款产品配备了8英寸的显示屏,在屏幕侧面内置摄像头。该机还采用了ThinkPad上经典的指点杆设计,但是更加时尚。该机还内置重力加速感应器,以保证在转动机身时屏幕自动转换为竖版,尽可能少地影响正常操作,设计十分贴心。

 

彰显个性 三色索尼P118JC到货售价6950

索尼P118JC/P(粉)

  这款产品采用Intel Atom Z540处理器,标配2GB内存和64GB SSD固态硬盘,集成Intel GMA 500显示芯片,内置百兆网卡和802.11b/g/n无线模块和3G无线上网模块,还支持蓝牙技术。网络性能强劲。接口方面,小巧的机身依旧容下了2个USB2.0,1个VGA,音频输出接口以及多合一读卡器

索尼P118JC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Atom Z540(主频1.86GHz,二级缓存512KB)
芯片组 Intel SCH US15W/US15X
标准内存 2GB DDR2
硬盘容量 64GB SSD固态硬盘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500
屏幕 8英寸 CCFL 1600×768
网络/无线 100M以太网卡,802.11b/g/n,内置3G无线上网模块
外部接口 2×USB2.0,1×VGA,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 电池
重量 0.632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6950

  编辑点评:索尼的确是走在时尚前沿的一个品牌,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就足以吸引大量的用户关注,在加上几近媲美iPad的硬件配置,怎能不在市场上引发一场选购风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