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死磕索尼NEX 三星单电NX100评测全解析

2010年10月29日08:42
  
年初三星推出了第一款APS-C画幅单电相机——NX10,对于这款相机市场与评论有褒有贬,而遭到最多质疑的便是NX10的体积与外形。时隔半年,三星推出了外形更为紧凑,操控更加智能的NX100。都说NX100是紧凑版的NX10,我们发现NX100的外观设计风格与NX10也完全不同,摒弃了之前偏专业也偏古板的外形风格, 三星 NX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更有韵味,流线型的机顶线条设计配合灵动的快门按键,仿佛叶片与露珠一般,充满灵性。在第一时间,三星 NX100来到了我们的评测中心,我们对其外观、操控、画质等进行了详尽的测试与评述。

死磕索尼NEX  三星单电NX100评测全解析
▲死磕索尼NEX  三星单电NX100评测全解析

  三星 NX100拥有全新的i-Function镜头,将相机的手动功能与镜头上的i-Fn键相结合,方便用户的操控,使用这一键我们可以在感光度、白平衡、光圈、快门曝光补偿等值之间快速切换,并使用对焦按钮进行调节操作。

死磕索尼NEX  三星单电NX100评测全解析
三星 NX100

   三星 NX100的具体规格参数如何,我们先来了解:

三星 NX100规格表
项目 三星 NX100
图像感应器尺寸 23.4 × 15.6 mm
 有效像素 约 1,460 万像素
 感光元件类型 CMOS
 取景器类型 电子取景器(选购)
除尘系统 超声波除尘
 自动对焦类型 对比度自动对焦
 自动对焦点 手选对焦:1 点(可选择任意区域)
多点对焦:一般 15 点,近距 35 点
面部检测:最多 10 人
ISO 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3,200(1EV 或1/3EV 调节)
扩展模式:ISO 6,400
*自动 ISO 设置最高为 ISO 1,600
镜头 三星 NX 接口 三星 NX 镜头
 连拍速度 JPEG 格式
连拍:3 fps,开启 LDC 最多连拍 6 张,关闭 LDC 最多连拍 10 张
高速连拍:10 fps、15 fps、30 fps,按一次快门连拍 30 张
RAW 格式
连拍:3 fps,最多连拍 3 张
视频尺寸  720p
液晶屏规格  3.0" AMOLED
 电池 可充电电池:BP 1310(1,300 mAh)
 
 尺寸(宽×高×厚) 120.5 × 71 × 34.5 mm(不包括相机突出部分)
 重量(裸机) 282 g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