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发布棒球队限量版新笔记本(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9日09:29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在日本市场发布了棒球队限量特别版笔记本电脑,原型为Dynabook Qosmio T750。

  东芝Dynabook Qosmio T750特别版笔记本外观和墙纸有日本12支棒球队的标志,用户可根据自己喜欢的球队进行选择。


东芝发布棒球队限量版笔记本(组图)

东芝Dynabook Qosmio T750特别版笔记本

  配置方面,东芝Dynabook Qosmio T750特别版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液晶屏,分辨率为1366×768,具备数字电视调谐器,采用了蓝光光驱。

东芝发布棒球队限量版笔记本(组图)

东芝Dynabook Qosmio T750特别版笔记本

  搭配640GB硬盘,最高带有8GB内存。配置的是英特尔酷睿i7-640M处理器。搭载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和Office Home和Business 2010软件。售价为21万日元,合计166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