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OPhone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A8i深度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9日09:30


CMMB手机电视全体验

   索尼爱立信 A8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的是中国移动旗下的OPhone操作系统,该系统采用的是Android内核,原生支持Android软件,而作为中国移动定制的操作系统,它更是凭借着强大的饿扩展性,将丰富的中国移动定制业务内置到系统中,其中,手机电视功能便是OPhone操作系统最为显著的特征之一。

TD版平民级X10i 索尼爱立信A8i详尽评测

索尼爱立信 A8i支持中国移动手机电视功能

  首先,我们在索尼爱立信 A8i的顶部可以看到一个CMMB手机电视天线,而且天线采用的是可旋转的样式,我们在观看电视的时候可以将手机横放,而天线则可以任意旋转。两截式的天线增加了天线长度,电视信号有了保证。

TD版平民级X10i 索尼爱立信A8i详尽评测

索尼爱立信 A8i的CMMB手机电视天线

索尼爱立信A8i深度解析
 
索尼爱立信A8i深度解析

索尼爱立信 A8i手机电视界面

  在节目列表,我们可以看到许多节目的前边都有一个小锁图标,我们需要开通手机电视业务才可以收看这些加密的节目,各地的收费会不一样,在北京的收费为6元/月。

索尼爱立信A8i深度解析
 
索尼爱立信A8i深度解析

索尼爱立信 A8i的手机电视播放界面

  在播放的时候,笔者感觉它的播放速度还是非常流畅的。

  同时,索尼爱立信 A8i还支持手机电视播放的时候录像,喜欢的节目我们可以永久收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