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OPhone新旗舰 索尼爱立信A8i深度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9日09:30


总结:又一款OPhone旗舰

  A8i作为索尼爱立信旗下第一款OPhone产品,代表着索尼爱立信与中国移动的3G合作关系正式确立,而在我们真正体验到这款手机之后,也可以看到,索尼爱立信 A8i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TD版平民级X10i 索尼爱立信A8i详尽评测

索尼爱立信 A8i的机身正面

  凭借着出色的屏幕,无论是CMMB手机电视,还是多媒体表现,都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同时,得益于OPhone强大的Android软件扩展性,我们不用花钱便可以享受到数万款免费的应用程序,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TD版平民级X10i 索尼爱立信A8i详尽评测

索尼爱立信 A8i的机身背面

  目前,这款手机还未正式上市,我们相信它上市后会拥有更多的关注用户,而它也将成为全新的OPhone旗舰,我们期待它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