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公布售价及日期 黑莓Bold 9780将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9日09:31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9日 今年7月首度曝光到现在,黑莓Bold 9780终于正式发布,日前,官方公布了这款手机的最终售价以及上市时间,更多的参数规格也随之泄露。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款黑莓 9780将会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推出,在11月17日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为合约下129美元。

    作为9700的升级版本黑莓Bold 9780在9700的基础上改动并不明显。升级了内存更新的操作系统,应该是手机用户关注的内容了。更加生动丰富的用户界面,加上更加强大的基于WebKit的浏览器,这款全新的黑莓 9780必然会得到更多黑莓粉丝的钟爱。

    除此之外,黑莓 9780将会搭载OS6.0的最新系统,机身内存是512MB的。Bold 9780在产品外观上做出什么明显的改善,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2.4英寸的屏幕中规中矩,对于这种横屏设计的手机来说看来也就如此了,因为下部还要设计为QWERTY全键盘的结构,内置了624MHz处理器等等,手机的最终上市价格低于预期,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相信在11月17日前后,这款手机也会尽快到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