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迎接HD6970挑战 NV未来旗舰GTX580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9日09:40
 

  按照原定的计划,AMD会在11月发布采用全新VLIW4架构的Radeon HD 6900系产品,把GPU性能推向新的高峰。而作为图形领域另一巨头的NVIDIA也计划下月底或12月初发布全新的GF110核心产品——GeForce GTX 580给予颜色。

  前段时间NVIDIA官方网站甚至还在产品列表中泄漏了GTX 580的型号(已被和谐),新一代旗舰已呼之欲出了。今天,Pcinlife上的网友Hyins则率先放出了GTX 580的实物图,下面我们就来一睹为快!


一触即发 GeForce GTX 580实物抢先曝光

NVIDIA GeForce GTX 580 显卡正面

一触即发 GeForce GTX 580实物抢先曝光

GeForce GTX 580 显卡侧面图 (图片来自:Pcinlife)

  GTX 580在外观上与GeForce GTX 480非常相像,同样采用了一体式涡轮散热器,并提供双DVI和1个mini HDMI输出接口。

  热心网友phk此前也一睹了GTX 580工程样卡的风采,并向我们透露了该显卡的一些细节信息:与GTX 480相比,GTX 580 PCB上的半月形开孔已被取消,搭配的涡轮风扇直径也略有增加,如此一来噪音应该会有所收敛。此外,显卡正面搭载了12颗GDDR5显存颗粒,具备6pin+8pin的辅助供电接口。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