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迎接2010万圣节 趣味搞怪手机应用连连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9日10:39
  万圣节的气息从愤怒的小鸟万圣节版发布开始,变得越来越浓。已经接连不断的有软件游戏推出万圣节升级版,除了趣味恶搞的意思之外,更能让我们在工作之余适时的轻松一把。

  目前推出万圣节版并且非常受欢迎有意思的,笔者强烈推荐如下六款:愤怒的小鸟万圣节版、炮弹飞人万圣节版、纸片忍者万圣节版、WeeMee头像制作、涂鸦跳跃Doodle Jump万圣节版和万圣节八音盒。

  万圣节趣味应用推荐榜1:愤怒的小鸟万圣节版

  推荐指数:☆☆☆☆☆

  应用界面:☆☆☆☆☆

  应用大小:11.2MB

  西方的万圣节马上到来,其中Angry Birds的游戏开发商Rovio Mobile推出全新愤怒的小鸟万圣节版V1.0,英文全名为Angry Birds Halloween
。愤怒的小鸟万圣节版V1.0首发在新西兰App Store上,大小为11.2MB,售价1.29美元。在iOS 3.0及其以上版本固件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上,大家都可以尽情的下载体验。

迎接万圣夜到来 愤怒的小鸟推万圣节版

万圣夜趣味应用愤怒的小鸟万圣节版V1.0主界面效果

迎接万圣夜到来 愤怒的小鸟推万圣节版

Angry Birds Halloween愤怒的小鸟推万圣节版V1.0被南瓜包围的猪头

迎接万圣夜到来 愤怒的小鸟推万圣节版

Angry Birds Halloween愤怒的小鸟推万圣节版V1.0万圣节游戏背景

  愤怒的小鸟是目前全平台手机系统(Windows Phone 7暂时除外)都非常火热的游戏,不过目前仅有iPhone平台有万圣节版。

  相比原版,万圣节版由于游戏背景的改变,玩起游戏来别有一番风味。

  软件下载地址: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4100189-1-1.html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