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国内首个iPad微博客户端 搜狐微博HD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9日17:48

  微博即微型博客,是新兴起的一种开放互联网社交服务,是一种全新的媒体形态。轻松记录生活的点滴、表达一下生活随感,晒晒心情。相比传统博客的长篇大论,微博小巧精悍恰恰使许多碰到太多文字就头疼的用户更乐于用其发布大量博客、这也是其优势所在。
   
    搜狐微博是目前国内用户数量最多的微博之一,日前,搜狐微博推出了苹果iPad的客户端搜狐微博HD,iPhone 版本的客户端在iPad上由于分辨率的问题看上去很不舒服,相信大家对HD版本都充满了期待,搜狐数码频道给大家带来了第一手的详尽评测,现在就随笔者来一起体验HD版本的畅快。

  软件名称:搜狐微博HD
  测试平台:iOS
  测试环境:苹果iPad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392595182?mt=8(免费)

1.软件界面点评

  搜狐微博iPad客户端采用了非常清爽而不失时尚的界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点缀,在配色方面,与iPad本身的用户界面协调的很好。

搜狐微博主界面
搜狐微博主界面

  登陆界面非常简洁,配上ipad硕大的虚拟键盘看着非常舒服,输入您的搜狐通行证账号与密码即可登陆,登陆之后搜狐微博的首页画面即呈现在我们面前,左上角搜狐微博的标语-指尖记录时代透出了几分古典美,主界面由六大板块组成,分别是自己的微博首页、囧事、草根、趣图、名人、明星。图片式的显示方式显得异常的时尚与大气。轻触其中一张图片即可进入相信界面查看其详细内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