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国内首个iPad微博客户端 搜狐微博HD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9日17:48

2.我的微博

   轻触自己的头像我们既进入微博首页,页面才用了中间三条、两边个两条不规则的方形显示模式,自左至右,根据时间排序。

我的微博首页
我的微博首页

查看好友微博
查看好友微博

微博发布界面
微博发布界面

  我的微博首页的左上角是返回微博首页的按钮,左上角依次是刷新和发布新微薄按钮。你可以通过左右滑动来翻页,而且翻页动画非常的炫。查看好友的微博时,你可以通过在首页点击进入,而且在好友的微博页面,你还可以像浏览图片一样通过手指的左右滑动查看上一条或下一条微博,人性化的设计使得操作非常方便。界面的左上角依次是收藏和转发按钮,右侧一栏会现在关于本条微博所有的评论,点击最下面的输入框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发表自己的评论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