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死磕微软 秒杀Windows Phone7的6款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31日10:37

手机型号: HTC Desire H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6300(水货)

看点:4.3寸超大屏幕、金属制成外形、1GHz处理器、Android 2.2 操作系统

  推荐理由:HTC Desire HD和当年推出的Windows Phone机皇HD2一样,单看4.3寸超大屏幕就知道一定会成为新一代机皇,HTC Desire HD可称之为EVO 4G的GSM版,一样大小的触控屏,而且HTC这次搭配的S-LCD屏幕的显示效果和AMOLED不相上下,比起EVO4G、Droid X 的TFT屏幕,显示效果更佳。这款新任谷歌机皇的最新价格为6300元,对于喜欢高端智能机而且预算足够的用户来讲可以一试。

新一代Android机皇 HTC Desire HD发布

▲首款HTC Desire HD到京

  外形方面,这款手机的设计有点像HTC HD2与Legend传奇机的结合体,机身用了一体成型的整块铝金属制成设计。另外由于用户经常抱怨智能机开机速度慢,HTC刻意设计了Fast Boot快速开机功能,感觉有点像部分笔记本电脑10秒快速开机功能。

新Android机皇诞生 HTC Desire HD发布

▲新Android机皇诞生 HTC Desire HD

  HTC Desire HD机身采用铝合金材质,和Acer的Stream一样都搭载杜比移动娱乐体验技术。作为新一代机皇,硬件方面HTC Desire HD一点可不含糊,1GHz Qualcomm 8255 Snapdragon处理器,搭载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有少见的双闪光灯配置,支持720p HD影片录制。

新Android机皇诞生 HTC Desire HD发布

HTC Desire HD

   点评:软件方面Desire HD将会搭载现在最新的Android 2.2 Froyo平台,除了完美呈现出Android2.2功能外,Desire也加入新版的HTC Sense,最主要就是新增对HTCSense.com (HTC 自家云端服务器) 的支持,另外 HTC自家Widget、拍摄介面等等都有所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