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小巧外形 社交明星! LG T300体验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31日10:55

第4页:内置应用功能 社交功能是主打

    LG T300的主打功能是时下流行的各种SNS社交应用,所以我们在主菜单中看到了开心网和新浪微博客户端的置入。与市面上很多非智能手机不同,LG T300上的SNS客户端并非WEB页面的入口,而是使用体验更佳的Java客户端,该机较为快速的处理速度让这些应用在使用中更显方便。

  

    开心网和新浪微博是诸多SNS社交应用中最出色的站点,LG T300支持开心网上随时发布消息和评论,上传图片也较为快速。新浪微博的用户体验也比较出色,堪比Android版客户端。这里需要指出的是LG T300并非3G手机,最快速的网络支持是EDGE,好在中国移动的2G/2.5G网络覆盖不错,速度也可以接受。

  

  

    此外,在手机主菜单中的“游戏和应用程序”子菜单中有更多的游戏和应用功能,包括手机QQ、词酷等常用功能。用户也可以通过WEB或者PC下载更多的Java应用来扩展手机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