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小巧外形 社交明星! LG T300体验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31日10:55

第5页:多媒体和摄像头样张 音乐/拍照很够用

    作为一款时尚定位的手机,LG T300的影音多媒体功能自然是消费者的重点考察对象。该机具有标准的3.5mm耳机插孔,极大的方便了用户使用,同时也是对影音功能的一个重要提升。

  

    LG T300的音乐播放器功能全面,界面也比较漂亮。该机支持后台播放,支持均衡器设定,播放列表和歌曲分类也十分专业。音质方面,别看这个机器的外形小巧,外放音质很有穿透力,声音清晰,对细节的还原也很出色,音量调整到最大也没有破音的现象。至于利用耳机收听,音质取决于耳机的品质,3.5mm耳机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提升空间。

  

    该机内置了FM收音机和录音机,支持直接录制收音机节目。FM收音机需要插入耳机充当天线才能使用,可以存储多个频道。

    LG T300搭载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像素虽然不高,但成像品质很让人满意。该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但拍照速度比较快,支持白平衡和色彩效果以及场景选择,设置功能比较丰富,记录身边生活点滴足够使用。

  

  

    此外,该机的图片浏览方式采用LG的标准样式,横向显示的图片浏览器提供了更大的视野,用户还可以对图片进行尺寸剪裁、色彩调整等简单的修改,配合SNS网站和微博等功能,体验让人愉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