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等待还是出手?年底欲购“全画幅”终极指南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31日11:09

  时间过的飞快,2010年转眼已到了岁底,同时2010年数码相机的发布也逐渐接近了尾声。纵观新一年的数码相机市场,在数码卡片机以及数码摄像机中,各大一线品牌都是加大了投入,新品也是不停的上市热卖。而近两年开始火热的EVIL相机市场在今年的表现也是格外抢眼:松下、奥林巴斯、三星、索尼都陆续发布了自己的EVIL产品系列,相信明年随着佳能、尼康的加入,EVIL相机市场也会产生新的走势与格局。

  反观单反相机市场,逐渐成为主流的单反相机动静却不是很大,最热卖的机型反而还是去年的重点产品,不过相比去年在价位上都更有看点了,尤其是在全画幅单反相机中更为如此,价格的震动一个接着一个,还是非常刺激关注者眼球的,而说到“全画幅”单反,从年初到现在价格的变化也是波动较大的,很多消费者憋着买个“全画幅”的单反,就是图个“一步到位”。毕竟摄影艺术的走向越来越普及,很多摄影爱好者也逐渐的向“大师级”靠拢,需要一款性能强劲的“全画幅”成为满足自己摄影需要的当务之急。

  其实这也是笔者我自己的真实想法,大家都知道,全画幅单反数码相机其感光元件尺寸和135胶片的尺寸相同。由于在同等条件下,感光元件的尺寸与成像质量的高低是成正比的,因此全画幅单反数码相机的成像质量要远远强于非全画幅单反数码相机的成像质量。与其现在入手个中端单反,在日后必升"全画幅"的需求下,不如现在憋住了再攒攒钱,直接一步到位至“全画幅”,省却了中间镜头换算和最后处理旧机倒卖失价的烦恼。一般来讲,年底正是购买“全画幅”的好时机,但是前面也说了,“全画幅”单反从年初到现在价格的波动是较大的,那么现在到底该是等待还是出手?各款全画幅产品的价格走势都有哪些变化?又有哪几款全画幅值得现在购买,下面笔者带您一一介绍。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