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Android旗舰齐跳水 10月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1日08:02


 

降幅999元:HTC Desire

  HTC Desire作为一款Android旗舰手机,一直备受很多人的关注,随着Desire能够升级到Android2.2系统,有很多朋友认为该机的价格会有所上涨,但事实上HTC Desire的价格却一路下跌,这主要也是因为该机由原来的AMOLED屏幕改用SLCD屏幕的原因。


HTC Desire

图为 HTC Desire

  HTC Desire采用的是常见的直板触控造型,该机装备了一块3.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也达到了WVGA水准的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炫丽,触控感也非常棒。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机身背部安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成像质量也非常不错,而常用的蓝牙、WIFI、GPS等常用功能也都有支持,表现非常全面。

HTC Desire
 
HTC Desire

图为 HTC Desire

HTC Desire
 
HTC Desire

图为 HTC Desire

编辑点评:

  HTC Desire是HTC旗下旗舰级别的一款Andriod智能手机,该机的硬件配置非常强大,1GHz处理器使得该机处理任何情况都非常轻松,由于最近行货版本的它上市开卖,HTC Desire的售价最近也是频频下滑,自前不久跌破三千后,最近再跌至2900元,非常具有吸引力。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