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Desire Z领衔 市售全键盘触控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1日08:24

诺基亚 N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MeeGo先驱者

诺基亚 N900

  机型卖点:3.5英寸触摸屏、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侧滑全键盘、可刷测试版MeeGo系统。

机坛霸主再度发威 诺基亚N900跌破4000

诺基亚 N900正面图片

  接下来笔者给朋友们推荐的这款诺基亚 N900同样是一款大块头,庞大的机身设计让它在男士用户中颇有人气,虽然N900采用的Maemo 5系统显得有些“非主流”,但它的触控加全键盘设计还是很使用的,此外该机内置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也有出色的拍摄效果。

机坛霸主再度发威 诺基亚N900跌破4000

诺基亚 N900背面图片

  配置方面,600MHz处理器配合256MB RAM运行内存,使它的系统运行能力非常流畅。并且N900的多媒体能力也是相当出色的,其支持MP3、AAC、AAC+、eAAC+、M4A、WAV、WMA等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

  购买建议:虽然该机的原生系统显得有些不尽人意,但可刷测试版MeeGo系统却让它可玩性大增,所以对于想提前体验MeeGo系统的玩家可以考虑入手。

诺基亚 N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