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Desire Z领衔 市售全键盘触控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1日08:24

myTouch 3G-HTC的Android利器

HTC myTouch 3G Slid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机型卖点:3.4英寸电容屏、500万像素摄像头、侧滑全键盘、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600MHz处理器、512MB RAM运行内存。

性能堪比里程碑 myTouch 3G Slide到货

HTC myTouch 3G Slide正面图片

  采用触控加全键盘机身设计的HTC myTouch 3G Slide外观显得格外时尚,并且全键盘的加入,也使用户操作起来更为人性化。此外,myTouch正面采用一块3.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较为出色,而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也令人满意。

堪比里程碑 HTC myTouch2 3G震撼登场

HTC myTouch 3G Slide背面图片

  HTC myTouch 3G Slide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充足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所以扩展性能非常出色。并且为了该机能拥有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HTC还为其配备了一颗600MHz处理器和512MB RAM运行内存,此外Wi-Fi、GPS等功能应有尽有。

  购买建议:由于HTC myTouch 3G Slide刚刚到货不久,所以朋友们对这款机型还不太熟悉。其实就性能方面来讲,该机相比摩托罗拉Milestone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售价为2399元的HTC myTouch 3G Slide还是值得入手的。

HTC myTouch 3G Slid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