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Desire Z领衔 市售全键盘触控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1日08:24

摩托罗拉CLIQ-超值Android机

摩托罗拉CLIQ

  机型卖点:3.1英寸触摸屏、500万像素摄像头、侧滑全键盘、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极为亲民的价格、528MHz处理器、256MB RAM运行内存。

2680  MOTO DEXT  盛旗数码

摩托罗拉CLIQ正面图片

  下面笔者给朋友们推荐的这款摩托罗拉CLIQ,是一款性价比十分突出的全键盘触控Android智能手机。虽然114×58×15.6毫米的机身尺寸略显厚重,但163克的机身重量却使它握在手中颇有手感。而一块3.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320×480像素,显示效果较为出色,并且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加入让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2680  MOTO DEXT  盛旗数码

摩托罗拉CLIQ背面图片

  由于采用了当下热门的Android系统,所以摩托罗拉CLIQ在软件扩展方面可谓非常丰富,此外Wi-Fi无线上网、GPS导航、蓝牙传输等主流功能也一个不差。而在娱乐方面,该机不仅支持多种视频音频格式的播放,还为大家提供了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便于用户使用自己喜爱的耳机。

  购买建议:由于摩托罗拉CLIQ上市已久,所以经过了市场的重重洗礼,目前该机价位为1650元,虽然它的硬件配置以略显过时,但就其价格来讲还是值得入手的,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CLIQ(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