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Desire Z领衔 市售全键盘触控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1日08:24

黑莓9800

黑莓9800

主流与非主流并存 全键盘触控手机搜罗

黑莓9800正面图片

  在手机市场中处于非主流行列的黑莓也在近期推出了其最新旗舰产品——黑莓9800,并且在该机也创造许多第一,第一款滑盖产品、第一款全触屏产品,由此可见在未来黑莓正向大众化产品转型。此外,全键盘加触控操作方式让其操作起来非常爽,不过对于许多黑莓的老用户来说,触控操作在爽也比不过他们钟情已久的物理全键盘来的实在。而整机硬件的提升也使得9800运行起来十分迅速,但9800最为吸引用户的地方主要在于其采用了全新的BlackBerry 6.0 OS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在系统UI、多媒体播放、全局搜索、社交以及浏览器方面有着很大提升。

主流与非主流并存 全键盘触控手机搜罗

黑莓9800背面图片

  黑莓9800采用个性时尚的下滑盖机身设计,正面为一块3.2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并且支持多点触控技术,而其在采用全屏触控操作方式的同时并没有抛弃黑莓引以为傲的全键盘输入方式,只不过这次黑莓将其采用下滑盖方式呈献给用户,使得黑莓9800在稳重的同时多了一丝时尚。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该配置在时下市场处于主流地位。硬件配置方面,9800采用了624MHz处理器和512MB ROM、512MB RAM,该机在硬件方面的提升使得9800的整机性能的体现得以最大化。

黑莓98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4250元

文章总结:

  以上是笔者为朋友们推荐的六款具备全键盘触控操作方式的智能手机,相信通过该文章朋友们也能基本了解到,时下手机市场中的主流全键盘触控手机。而在以上机型中,有刚刚上市不久的HTC Desire Z,也有经典不灭的摩托罗拉Milestone,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最后笔者希望今天的这篇文章能对朋友们购机起到帮助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