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9助阵谷歌 11月值得期待新机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1日09:26

手机型号:摩托罗拉milestone2

参考报价:4800元(预订价)

手机系统 Android 2.2 系统

  作为人气机王milestone的升级版,二代里程碑相比一代的改进主要有:550MHz德州仪器OMAP3430处理器升级至1GHz德州仪器OMAP3630处理器,RAM容量相比原来的256MB也提升至512MB,GPU芯片保留使用PowerVR SGX530图形处理器,升级之后的新产品将会在图形性能上得到至少两倍的提升,而且里程碑2还将直接搭载Android 2.2系统上市。


里程碑二代:摩托罗拉milestone 2

摩托罗拉官方正式发布里程碑二代

    从官方给出的产品资料上看,摩托罗拉这款Milestone 2将会安装Android 2.2版系统和增强版MOTOBlur用户界面,相比一代里程碑,最主要的进步是处理器提升至1GHz,内存加大至512MB RAM。并且带来了720p录像能力,Flash 10.1也将带来更多的网络内容浏览。

里程碑二代:摩托罗拉milestone 2

摩托罗拉milestone 2

  里程碑二代采用改良的QWERTY键盘,带来了更大的按键,这将有效改善用户的输入速度和操作体验。Milestone2还可以作为一个3G热点使用,支持连接最多5个WiFi设备共享网络连接。Milestone2内置有8GB内部存储,并附赠有8GB MicroSD存储卡,最大支持32GB MicroSD存储卡拓展,加起来一共40GB。

里程碑二代:摩托罗拉milestone 2

摩托罗拉milestone 2

  编辑点评:相对于一代的创新,二代里程碑更多的是改良和升级,强悍的配置也达到了目前Android机型的顶峰,这款手机目前在摩托罗拉英国官网接受预定,本月应该就能上市销售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