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8mm-1200mm的震撼 佳能EF镜头魅力回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1日09:29
  

·EF镜头关键词:USM超声波马达

  从1987年第一代超声波马达问世以来,在这20多年中,超声波马达自身也在不断的发展着。


8mm-1200mm的震撼 佳能EF镜头魅力回顾

  超声波马达给自动对焦系统带来了巨大的变革。佳能于1987年首先实现了将其搭载于市售镜头。1990年普及型“环型超声波马达”开始普遍应用。两年之后,实现了生产自动化的“微型超声波马达”也随之登场,从而进一步推动了超声波马达的应用。在2002年开发出了全长仅为原有微型超声波马达长度的1/2的“微型超声波马达II”。在超声波马达的普及率及专有技术的积累方面,EF镜头有着极大的优势。

8mm-1200mm的震撼 佳能EF镜头魅力回顾

搭配超声波马达镜头一览表

  现在在售的共60多款EF镜头中,已经有48款采用了超声波马达(USM)。未采用的多为用于特殊用途的微距摄影镜头等。除了远摄镜头外,广角镜头和常规领域镜头也逐渐普及了驱动装置的超声波马达化,应用率已经超过了70%,估计今后还会进一步提高。纵观市场上的各品牌镜头,除了EF镜头之外,其他镜头在超声波马达应用方面尚处于发展阶段,才刚刚开始真正加以重视。从1987年开始专注于卡口完全电子化和镜头内置马达的佳能,先进性由此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