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软件

实用全系列 诺基亚N8商务办公软件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1日09:52
  作为诺基亚的最新旗舰机型,诺基亚 N8强大的不仅仅是1200万像素的拍照效果,而更在于强大的娱乐和商务功能。在上周软件频道已经介绍过常用的必备软件和游戏,本周我们将着重对Symbian^3系统强大的商务功能进行介绍。

  常用的商务办公类软件,包括QuickOffice、Adobe PDF阅读器等都有内置,这让日常使用方便许多。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实用的商务功能我们经常用得到。

  移动办公QuickOffice

  有了QuickOffice之后,你的手机就能完全胜任编辑Microsoft Office文档工作。你还可以读取存放在扩展卡中的Microsoft Word、Excel文档,甚至是接受到的Email附件中的或者MMS消息中的相关文档。

  目前QuickOffice在诺基亚 N8内置,可以在“功能表-应用程序-办公”里打开,然后注册激活,不过仅仅是试用体验版。国内N8用户可以尝试使用网上提供的资源进行安装覆盖等。

酷软汇18期 S60 V5版办公必备软件汇总
 
移动办公Quickoffice主界面截图

 

酷软汇18期 S60 V5版办公必备软件汇总

移动办公Quickoffice打开TXT和新建截图

  移动办公Quickoffice是我们日常在手机上用到最多的办公类应用软件,功能比较强大。在诺基亚 N8上使用起来得心应手,让N8的商务功能增添了不少亮色。

  软件下载地址:https://symbian.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3929044-1-1.html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