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软件

实用全系列 诺基亚N8商务办公软件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1日09:52
PDF阅读器Adobe Reader

  Adobe Reader是经典的PDF阅读器,支持自动换行;支持缩放;支持横屏;支持搜索;支持跳转到任一页面。这个功能在诺基亚 N8上也已经内置,打开后添加相应的文件就可以方便的进行阅读。

酷软汇18期 S60 V5版办公必备软件汇总
 
酷软汇18期 S60 V5版办公必备软件汇总

PDF阅读器Adobe Reader汉化版效果图

  在初次使用时,与QuickOffice一样都需要注册后才能正常使用。

  PDF格式文件在日常生活办公中经常能看得到,用得到。所以PDF阅读器就非常的重要,而自带的由于注册限制等稍微麻烦一些,可以尝试在网上下载安装覆盖。

  软件下载地址:https://symbian.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4119206-1-1.htm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