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欲战GTX580 HD6970计划采用大核心设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1日10:24
 

  据悉,AMD目前已经把基于Cayman XT核心的样卡交到了它的合作伙伴们手里。这款显卡最终发布时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Radeon HD 6970,需占用两个插槽位,并且温度相当高。当然,作为单芯旗舰产品,这样的温度表现我们并不奇怪。

  Cayman并不是一个单纯改良Radeon HD 5000系列架构后的产品,看来AMD确实投入了一些时间及精力来调整架构,以获得更好的性能表现。我们现在只知道HD6800系列的架构是在HD5800系列的基础上改进而来,整体变化不算太大,不过对于HD6900系列的架构的具体信息我们还一无所知,不过已经指日可待了。

  Cayman核心看起来像是一款AMD生产的Fermi核心(难道改成大核心设计了?),不过我们并不希望它有和后者相同的命运。另外,它有可能会延后发布日期。


欲战GTX580 HD6970计划采用大核心设计

Radeon HD 6870

  这款卡的性能方面自然要比Radeon HD 5870快,AMD声称这是目前最快的单核心产品,它将会重新夺回GTX480占据的单芯卡皇宝座。不过就我们估计,这款产品最终可能并不会比GTX480快很多,不过至少也会稍快一点,这是这些厂商一贯的作风。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它能够打过GeForce GTX 580?这将是该产品面临的最大问题,因为看样子GTX580在今年也要来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