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读写速度每秒700MB 曝OCZ高速SSD新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01日10:25
  近日,OCZ Technology发布了第二代PCI Express x4 SSD硬盘---RevoDrive X2。这款新品的最大特点是使用了SandForce 1222控制芯片将RevoDrive从2个增加到4个,组成RAID 0磁盘阵列,读取速度可达540MB/s~740MB/s,写入速度可达720MB/s,IOPS最大120000,容量限制为960GB。


OCZ 高速化SSD

OCZ RevoDrive X2

  RevoDrive X2的尺寸为181.07×126.39×21.59mm,重量约171g,有多种容量可供选择,其中100GB版本和160GB版本的速度会稍有降低。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