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Android全能浏览器 Maxthon傲游完整体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01日10:25
  傲游浏览器是一款基于IE内核的(傲游1.x、2.x)、多功能、个性化多标签浏览器。PC版相信大家也都早已熟悉,而如今傲游已经正式来到Android平台。

Android全能浏览器 Maxthon傲游体验

PC版傲游浏览器

    傲游手机浏览器是基于谷歌Android 平台的多标签浏览器,兼容市面流行的1.5/1.6和2.1/2.2固件版本,延续PC版的众多特色功能,支持独特手势操作,可充分发挥触现今流行的手机摸屏的特点。

Android全能浏览器 Maxthon傲游体验

Android版傲游浏览器

    傲游浏览器手机版还内置网络收藏服务,可实现RSS离线订阅及阅读,同时支持下载图片、软件、音乐等多种文件格式,同时支持手势操作和多标签浏览。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