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搭载2GB显存HD 5730显卡 华硕A40J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01日10: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经典外观的延续 人性化设计的添加


光亮照人的机身顶盖

  在外观方面,华硕A40J依旧延续了之前的经典模具,机身顶盖采用膜内漾印工艺设计,光亮照人。外加顶盖内镶的波纹纹理的点缀,时尚感十足。但不足之处是,这种设计使得顶盖极容易沾染指纹且易刮伤,用户在日常使用中还需多加爱护。


简介大方的C面

  打开屏幕,沉稳的黑色调的键盘区域与时尚的银色掌托交相呼应,一股高贵淡雅之气油然而生。同时,获得IF设计大奖的分岛式键盘映入眼帘。宽大的键帽加上按键之间恰到好处的距离,大大减少在文字输入时的误按情况,从而提升工作效率。掌托部分与顶盖对应的才用了内镶的波纹纹理设计,同时防污能力相比顶盖大大提升,油腻的指纹消失不见。


智能防误触的触控板

  键盘下方的多点触控版采用了和掌托融为一体的设计,下凹的设计加上该区域内的浮点操作起来手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该触控板采用了Palm Proof技术,当它检测到接触面积比手指大时,触控板会自动锁定,可以防止在打字时,手掌无意中碰触到触摸板而造成鼠标移动。触控板下方的LED指示灯可以直观的现实机器的工作状态。


华硕A40J转轴部分设计

  华硕A40J采用了主流的下沉式转轴,用户能够用更舒服的姿势查看文件和观赏多媒体影音,屏幕的最大打开角度约为145度。电源键被设计在键盘的右上方区域,这也是C面边框唯一一个按键,当机器开启的时候,该电源键会同时点亮,以给使用者提示。


屏幕最大打开角度145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