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图片处理PicSay Pro 把握流行趋势你也是高手

作者:机锋网
2010年11月01日11:18

  PicSay Pro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处理的android软件,称之为android软件之力作!可实现添加文字、图片扭曲、添加小图标、模糊风格等各种功能,调整颜色,锐化,扭曲,其他图片,油漆,小品文插入切口,黑白画面效果,利用一些跨进程的影响,添加文字,文字气球,道具,以及更多。

【软件介绍】

  PicSay Pro是一款Android平台优秀的照片编辑器工具!它可以是普通的照片变得炫丽与奇特,你可以在你的朋友面前分享这所有的快乐!它可以有效改善并且校正你的照片色彩度,消除红眼问题。你可以进行创意设计与使用丰富的内置色彩功能,有内置水泡边框设计和贴纸功能,以及更多的特效功能。这所有的一切功能都可以在一个直观的易于操作的界面进行,使用PicSay你将可以通过Android平台体验到所有完美的功能和照片编辑解决方案。


【图片流行色使用】

  软件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3897795-1-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