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轻薄小巧 优择7吋平板电脑优Pad-F2试玩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1日11:36

优Pad-F2的接口、细节介绍:

  机器随即配备了皮套、充电器、USB连接线、HDMI连接线灯配件。搭配的皮套可以更好的在使用中保护那块7寸的大屏,皮套做工还算优良,使用起来也很有质感、比较舒适。

接口、细节

随见搭配的配件

  这款平板电脑接口集中在机器右侧,拥有一个USB2.0以及mini-usb接口,耳机接口,一个HDIMI,及TF卡插槽。方便交换数据。

接口、细节

接口主要集中在机器的右侧

接口、细节

扬声器设置在机器背面

接口、细节

配备了手写笔

  为了更好的提高操作速度,优Pad-F2平板电脑配备了手写笔,迎合了需要大量文档处理的商务用户或者喜欢聊天的朋友的录入需求。

接口、细节

开关按键、主菜单键、返回键设置在屏幕上方右侧

接口、细节

提供了轨迹球操作

  机器的开关按键、主菜单键、返回键均并排设置在屏幕上方右侧,横向使用时非常便利,用户用右手单手就可直接操作主菜单键、返回键等这些常用的按键,而且轨迹球也设置在屏幕右侧,对于习惯用右手操作的用户来说,这样的操作区设计将令用户的操作体验非常舒适,与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