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轻薄小巧 优择7吋平板电脑优Pad-F2试玩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1日11:36

  优Pad-F2搭配ANDROID2.1操作系统,这也是目前非常热门的系统,在娱乐、可玩性方面有着自己的优势,机器采用瑞芯微RK2818B的主芯片,ARM嵌入式双核构架的 CPU (1GHz主频),在实际操作中,其运行程序、体验过程中还是非常流畅的,在视频播放、图片阅读等应用中,显示效果也比较理想,但机器不支持多点触控,有点可惜。

机器体验

主菜单

  机器内置了Office(OpenOffice版本)、互联网google浏览器(IE)、即时通讯(MSN/QQ)、网络电视、在线MP3、在线小说、网络游戏、电子书、炒股等软件,接下来让我们体验几款我们日常应用中比较常用的软件。

机器体验

机器内置了丰富而实用的应用软件

  用平板电脑来上网可能是占用户使用时间最多的应用了,优Pad-F2内置无线模块,通过无线连接互联网,通过其内置的google浏览器(IE)上网冲浪,感觉其实际上网速度还是非常理想的,打开网页速度比较快,在上下滚动网页操作中,响应速度理想。

机器体验

通过内置的无线模块连接上网

机器体验

上网浏览资讯

机器体验

QQ即时通讯

机器体验

内置地图

  平板电脑目前也整合了电子书功能,在优Pad-F2上来看书,也能带来不错的体验,其内置了支持在线小说、电子书等功能的软件,它在浏览一些文档文件时,速度很快,很便捷,可以放很多工具书籍。而看小说过程中,随时可对整个版面放大,这样字体也相应变大,亮度也可以调的很低,不会过度刺激眼睛。

机器体验及总结

在优Pad-F2上看小说也是个不错的体验

机器体验

优Pad-F2

  总结:苹果ipad在市场上的成功,让国内用户以及厂商对平板电脑变得格外关注。优Pad-F2可以说是小一号的“ipad”,虽然在视频、显示方面没有10寸机器那么更具视觉冲击力,但其优势是更加便于携带外出,凭借不俗的配置以及搭配的ANDROID2.1操作系统,在实际使用中,这款机器其出色的人机交互、丰富而实用的应用娱乐软件,还是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