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更多个性设置 人人网Android官方客户端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1日15:38

  人人网前身为校内网,是中国最大的实名制的SNS网络平台。通过每个人真实的人际关系,满足各类用户对社交、资讯、娱乐等多方面的沟通需求。手机人人是人人网开发的一款手机客户端,包括新鲜事、状态、相册、日志等多项功能,让我们更加方便的随时随地的与好友自由沟通。

  相信现在的以及近几年毕业的大学生朋友们都有自己的人人网,我们在寝室除了每天盯着闪动的小企鹅又多了一件必做的事,那就是随时关注自己的人人网,关注自己“失散”多年的陈年老友,让自己心潮澎湃的邻班女孩,上传自己刚刚自拍的臭美照片…相信这都会成为我们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近日,人人网 for Android 发布了最新的v1.7.1版,搜狐手机软件频道第一时间试用了这款软件,并为大家带来第一手详尽的评测。

        软件名称:人人网Android官方客户端v1.7.1
        测试平台:Android 2.2
        测试环境:HTC Hero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1.软件外观界面

登陆界面
登陆界面

软件主界面
软件主界面

软件版本
软件版本

  人人网Android客户端采用了和PC端人人网相似的界面,主界面以天蓝色调为主,没有过多修饰,简介大方。主界面依旧采用九宫格样式,直观而且便于触屏操作,但是笔者觉得图标做的不是很精致,希望在下一版本中有所改善。 总体来说,软件的UI设计还是尽如人意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