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更多个性设置 人人网Android官方客户端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1日15:38

2.新鲜事查看

  在客户端中我们应用最多的莫过于查看好友的新鲜事,看看有没有耐人寻味的日志、那些可爱的同党有没有上传新的照片、有没有人令人捧腹大笑的视频、图片等等。

新鲜事主界面
新鲜事主界面

新鲜事图片浏览界面
新鲜事图片浏览界面

  在人人网Android客户端中,软件编写者很好的控制了页面的排版,和PC端人人桌面如出一辙的显示方式,让我们有在电脑上查看新鲜事的感觉,如果配上高速的3G或wifi那体验效果会更好。软件的UI设计者也充分考虑到Android的触屏因素,滑动效果相当流畅。
  
   人人网Android客户端的图片浏览方式是笔者比较喜欢的,下面是图片的缩略图,这让笔者想到了HTC Sense界面中更换桌面的界面,非常漂亮。但是在图片的载入过程中,笔者发现虽然是在通过wifi接入,但是图片的载入依然很慢,可能是又有图片太大的缘故或其他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