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AOC显示器蝉联“渠道畅销品牌奖”

2010年11月01日16:21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AOC艾德蒙旗下无论是显示器产品还是AOC品牌,连年都在IT业界屡获殊荣。在刚刚举办的2010年CBI第11届中国IT渠道论坛上,凭借过去一年里AOC显示器在市场渠道中出类拔萃的表现,AOC成功荣获了“渠道畅销品牌奖”。这也是继2009年CBI第10届中国IT渠道论坛获得“渠道畅销品牌奖”之后,AOC再度将这一奖项纳入囊中。

AOC显示器蝉联“渠道畅销品牌奖”

    时隔一年之后,AOC再度蝉联“渠道畅销品牌奖”

    逆势增长创造销售奇迹

    对于国内显示器市场来说,2009年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多事之秋”。在这一年中,显示器市场先后经历了液晶面板的先涨后跌、价格意外反打等突发事件。而当时市场所面对的外部经济大环境,恰恰是金融危机爆发之后的满目凋零。然而就是在这样一片萧瑟的恶劣环境下,AOC与渠道伙伴们顶住了来自多方面的压力和冲击,通过团结互助和携手合作,化解了前进路上的重重阻力,不但最终顺利完成了全年的销售目标,而且还较2008年的业绩有了大幅增长。在肆虐全球的经济危机中还能取得这样的逆势增长,不能不说是一个销售奇迹。

    致远战略规划未来发展

    为了向“更大”、“更强”、“更富”、“更久”的目标不断迈进,AOC于2008年提出了“致远战略”,指出AOC在未来五年将通过“产品创意、模式创新、流程再造、成本结构、价值提升、形象工程”等6大核心指导工作,全面调整企业运营模式,优化产业供应链,提升管理团队,培养精英人才,通过不断的沉淀和开拓实现产品的持续突破和品牌的蓄力升华。在“致远战略”的指导下,AOC不仅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路线,而且迅速地完成和部署了自己的航母战斗群,最终实现了在国内显示器市场的领航。

    优秀产品完善市场布局

    2010年是“致远战略”实施的第三年,就在这一年,LED背光源技术的突飞猛进以及在产品中的广泛应用,使得一个崭新的“显示e时代”已经呼之欲出。作为LED显示技术的领军企业,AOC敏锐地抓住了这一契机,不仅在2010年发布了新的品牌口号“越看越精彩”,而且在业界首次提出显示器产品发展将进入以LCD 2.0概念为主导的“新视代”。在2008年推出全球最早LED显示器的基础上,AOC又于2010年发布了Razor“刀锋”、Vitta“尚彩”、Maskk“网霸”、ECO 7“绿活”、Touchmate“平行线”、Luvia“洛世奇”、AOC“绿宝”等七大系列共计数十款LED显示器,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引领“显示e时代”的领军品牌。通过业界最多最齐全的LED产品线和完善的市场布局,AOC以“LED元年”领跑者的姿态率先扛起了LED普及大旗。

    渠道建设奠定制胜基础

    除了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和出类拔萃的优秀产品,一支团结务实,善打硬仗的渠道团队,也是AOC取得辉煌业绩的制胜基础。在过去的一年里,AOC以进一步提升渠道伙伴的信心、凝聚力、执行力为目的,通过细致的渠道市场布局和多年的实战操作经验,培养出了一支更加专业、高效、团结、过硬的渠道队伍,真正与渠道伙伴们实现了双赢甚至多赢。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AOC销售团队与渠道伙伴们在“优化海鲜模式”、“落实影子计划”、“精耕终端网络”、“扎根城乡绿野”等渠道重点策略上,通过彼此之间的紧密合作,成功地克服了种种困难,几乎全部实现了100%的任务达成率。

AOC显示器蝉联“渠道畅销品牌奖”

   艾德蒙科技显示器市场总监段文学(左四)在渠道论坛上领取奖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AOC显示器在市场渠道的畅销背后,凝聚的是AOC团队与渠道伙伴们的无数辛勤汗水。而接下来的一年,既是LCD液晶显示器更新换代的关键时期,又是LED产品真正在市场上大放异彩的一年。相信作为“显示e时代”的引领者,AOC必定能够在明年创造更多辉煌!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