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慈善之旅再前行 姚基金AOC广元献爱心

2010年11月01日16:21
 

2010年10月27日,AOC艾德蒙与姚基金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了广元市,参加了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的广元市地震灾区希望小学探访活动,并为元坝区丁家乡姚基金希望小学等援建学校捐助了“姚基金AOC”爱心电脑教室。而早在数月前,AOC艾德蒙与姚基金就于2010年7月携手启动了“慈善之旅”,共同为地震灾区四川省广元市希望小学进行援建工作。


AOC艾德蒙为希望小学捐助“姚基金·AOC”爱心电脑教室

在四川“5·12”大地震之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时推出了“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劝募行动”,并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支持。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元市委、市政府等各方面的积极组织和配合下,“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劝募行动”在过去的两年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截至目前为止,广元地震灾区共计立项援建希望小学84所,且大部分都已竣工。为了展示希望工程的实施成果,表现捐赠人的无私大爱,让捐赠人通过实地探访与灾区希望小学建立长久联系,进一步促进灾区重建和应急救灾的机制建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元市委、市政府共同组织了本次地震灾区希望小学探访活动。

以显示器、一体电脑、液晶电视等众多产品享誉市场的AOC艾德蒙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其出色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与此同时,AOC艾德蒙还为我国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教育文化事业建设提供了大量无私的援助。体现出了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2008年,AOC艾德蒙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正式启动了“思源·AOC彩虹计划”,并通过“温暖行动”、“观奥行动”、“智远工程”等连续不断的多项慈善公益活动,为灾区和贫困地区输送了大量善款与物资。为了让贫困落后地区的孩子接触和掌握现代信息技术,AOC艾德蒙还充分利用了自己在IT产业的优势资源,在四川、新疆、甘肃、陕西等地为当地学校援建了多所AOC爱心电脑教室。


希望小学的学生代表向AOC艾德蒙与姚基金致谢

由篮球巨星姚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著名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姚基金,同样也在地震灾区重建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为了共同推动中国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教育文化事业,帮助青少年的学习和健康成长,姚基金与AOC艾德蒙在2010年达成了战略合作,通过“慈善之旅”活动来共同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奉献爱心。自从“5·12”地震之后,姚基金已经向灾情严重的四川省广元市捐赠了550万元并援建了4所希望小学;而AOC艾德蒙则计划为当地的6所希望小学捐助“姚基金AOC”爱心电脑教室,累计共捐献180台AOC一体电脑。


AOC艾德蒙、姚基金工作人员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作为地震灾区希望小学的捐赠人,再次来到广元市的AOC艾德蒙与姚基金一道对援建学校进行了探访,向教师和学生们仔细询问和了解学校的建设和运营情况。针对新落成的希望小学“姚基金AOC”爱心电脑教室,AOC艾德蒙也与姚基金共同参加了电脑捐赠仪式。而为了迎接这些充满爱心的捐赠者们,广元市刚刚落成的希望小学也特地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在地震过后得以重返校园的孩子们还为来宾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开启“慈善之旅”,绽放希望之花,当看到一座座希望小学纷纷落成竣工,一个个孩子脸上绽放出开心笑容,AOC艾德蒙与姚基金工作人员的心情也感到格外激动和欣慰。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