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AMD北京创新技术大会 发布HD 6800系列显卡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01日18: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一页:AMD在京举办创新技术大会

  2010年10月22日,AMD 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融聚未来”的AMD创新技术大会暨新一代GPU产品发布会,来自AMD总部的多位全球副总裁共同打造一场技术盛会,同时,也与现场的记者和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第二代DirectX 11显卡(AMD Radeon HD 6800系列)的发布,见证显卡行业乃至整个PC行业的革命性创新。

  AMD Radeon HD 6800系列显卡揭幕

  AMD在会上拿出第二代DirectX 11显卡——AMD Radeon HD 6800系列,这不仅是一款集性能、创新功能、节能于一身的新时代产品,也是AMD首款在中国首发的显卡产品。同时,在发布会中,AMD还融聚了AMD最高层的技术精英,为用户揭开第二代DirectX 11显卡序章,为中国用户第一时间奉上最新、最尖端的显示技术,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同时,其对整个显卡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其将DirectX 11上升到一个新高度,同时,还为用户带来全新的Eyefinity[宽域]、HD3D、UVD3、Eyespeed等超前的技术,将GPU显示技术提升到更高层次,使视觉体验实现了全新飞跃。

  “Fusion‘融聚’才是未来

  与AMD Radeon HD 6800系列一同发布的还有代号为“Bulldozer”和“Bobcat”的下一代处理器架构核心以及AMD Fusion 芯片 (APU, 加速处理单元),为用户实现超低功耗和超高效率的计算的同时,融聚了计算处理和视觉显示的精深技术,将为PC在超小外观、超低能耗、超高性能、高电池续航、高性价比和高视觉体验上,带来大幅的提升。这些创新的产品,将改变整个行业的游戏规则,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性能数字运算应用体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