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诺基亚再次跨界 平板机产品型号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01日18:46
 

诺基亚又开始对新兴平板机市场蠢蠢欲动了,全然不顾之前上网本Booklet 3G失败的教训,准备再次跨界涉足平板机领域,目前诺基亚平板机的型号已经曝光。

有消息称,诺基亚平板机在官方Ovi商店中已经有了产品链接,虽然打开之后不能看到任何产品信息,但是型号已经确认为Z500。

Z字开头的命名方式从未在其手机产品中出现过,Z500只能是诺基亚一种新的产品类别,产品页面的曝光也证实了诺基亚平板机正在准备之中。

还有消息称Z500将安装MeeGo系统从而成为诺基亚首部MeeGo设备,预计将会在2011年发布上市。这也印证了诺基亚新任CEO的对MeeGo设备的说法,他曾表示诺基亚的MeeGo设备要等到明年才能上市

产品页面地址:https://store.ovi.com.cn/?terminalId=Z500

诺基亚再次跨界 平板机产品型号曝光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