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史上最大屏 诺基亚侧滑机皇E7全球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1日18:56


  背景回顾:2010年4月27日,诺基亚面向全球发布了首款基于Symbian^3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取名为N8-00,至此今年的第一款N系列手机终于公之于众,无数诺基亚粉丝对这款新一代机皇寄予了高度期望。

  2010年8月11日,诺基亚 N8大陆行货版首次降临中国北京,并且在两个月之后的十一份国庆节期间首发上市。强大的硬件规格让N8的国内首秀充满了人气和看点,但市场反馈却令人失望。

1

▲虽说诺基亚中国手机品牌第一,可N8却未能尽显王者风范

  一句话:Symbian^3在与苹果iOS 4、谷歌Android平台的较量中处于下风,曾经坚挺的诺基亚用户也开始大量流失。

1

▲除了N8,诺基亚今年还有什么王牌产品么?

  难道说:诺基亚真的已经成为了众人眼中的“没落贵族”?

  难道说:诺基亚今年就再没有一款能与N8平起平坐的重量级机型了?

  如果有,那么候选机型只有一个,它就是诺基亚 E7-00。

  2010年9月14日,诺基亚在英国伦敦如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Nokia World大会,其中E系列新一代商务旗舰E7-00的首次登场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有人问,E7究竟是何许人也?E7有何过人之处?E7和今年的明星侧滑手机Milestone孰强孰弱?接下来,就请全国网友与笔者一起走近E7,敬请欣赏这篇“诺基亚 E7全球首发评测”。

1

▲IT168独家呈现:诺基亚 E7-00全球首测

下节看点:

1.新侧滑手机诺基亚 E7-00完虐N97/N97mini?

2.诺基亚 E7存在设计缺陷?

3.全球最大侧滑触屏手机独家解析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