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史上最大屏 诺基亚侧滑机皇E7全球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1日18:56


  E系列前世今生+外形独家解析:好大好沉好霸气

  自E71全球大卖,诺基亚E系列就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般一样得到了新的生命力,至此这条主打商务智能道路的产品线以智能+商务+多媒体三方面并举的策略重新得到了用户的认可。近几年来,E系列也曾推出过侧滑盖机型,比如:E75,但由于宣传、定位、配置等多种原因并未受到广泛关注。

E系前世今生+上手体验:好大好沉好霸气
E系前世今生+上手体验:好大好沉好霸气

▲图为诺基亚E系列曾经的代表旗舰:E90

  说起来,E系列已经许久没有一个领军人物了(E72顶多算是E71的升级版),上一款旗舰还要追溯到3年前的E90 Communicator,那一年笔者才刚刚参加工作,对E90也没有太深的印象。时隔三年之后,E系列终于推举出了一位新机皇,它就是E7-00,而该机也是诺基亚采用全新型号命名规则之后的首款侧滑盖手机。

E系前世今生+上手体验:好大好沉好霸气

诺基亚 E7-00,很高大,很给力~

  初见E7,笔者便很快被它大气的外形所吸引,在笔者看来配得上“大气”一词的侧滑盖手机并不多见,风靡全球的摩托罗拉Milestone可以算是一个。凭心而论,诺基亚 E7的整体外形设计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味道,甚至有点强势性的压迫,而正是这种压迫感让笔者对该机充满了好奇,于是拿起来先试了试手感。

  E7真的很大么?

E系前世今生+上手体验:好大好沉好霸气

▲E7-00的长度不比瓷碟的直径短多少

  E7很大,大到一只手握起来会明显感觉到手掌不够用。通过官方网站提供的数据,我们得知该机的三维尺寸达到了123.7x62.4x13.6mm,别看厚度只有13.6mm,但相比N8竟然大出了一圈。

  E7真的很沉么?

E系前世今生+上手体验:好大好沉好霸气

▲这么一个沉家伙放在裤兜里......

  而在重量方面,E7更是彰显巨无霸本色,由于采用全金属材质,其高达176g的体重可以不把95%以上的手机放在眼里,在同一环节的较量中,N8仅为135g;很多人觉得Milestone分量不轻,但该机的165g重量也要比E7足足轻了11g之多,足以可见E7有多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