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史上最大屏 诺基亚侧滑机皇E7全球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1日18:56


  多角度特性:改良后的支架式侧滑盖

多角度特性:改良后的支架式侧滑盖

▲E7-00的挡板长度变短了

  记得几年前刘德华演过一部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片中的“肌肉猛男”虽然外表憨厚,但却身怀绝世武功......那么外表上霸气十足的诺基亚 E7-00有什么特别之处么?秘密就隐藏在它的支架中。

多角度特性:改良后的支架式侧滑盖

▲E7-00的挡板用转轴连接上翻盖

  作为设计上的一个个性化体现,诺基亚 E7-00使用了和前辈N97类似的支架式侧滑推盖,优点是:横向输入、浏览时屏幕更符合人眼的视线角度。但稍有不同的是,连接上下机身的挡板要比N97短了不少,并且只保留了两侧最外边的滑轨,而挡板本身通过转轴来实现手机的折叠,看起来要比N97的稳定性更高。

多角度特性:改良后的支架式侧滑盖

▲挡板背部小字特写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 E7-00屏幕和键盘之间的排线采用了内置设计,从而减少了之前排线外置而出现故障的几率。此外由于还不是最终版本,该机在支架挡板上只标注了工程机代号“C0-00”以及“Design in Finland”等字样。

多角度特性:改良后的支架式侧滑盖

▲排线消失了,看来E7-00的做工有改进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