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史上最大屏 诺基亚侧滑机皇E7全球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1日18:56


  突破:史上最大OLED触屏,菜单键有缺陷

  不少人都在抱怨诺基亚手机的屏幕太小,想想也是,全球五大手机厂商中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以及LG都相继推出了3.7寸、4寸、甚至4寸以上的大屏终端,而诺基亚 N97、N900等一杆旗舰机型还只停留在可怜的3.5寸屏上......

突破:史上最大OLED触屏,菜单键有缺陷

▲史上最大屏幕的侧滑盖手机

  如今,横空出世的诺基亚 E7-00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该机装配了旗下有史以来的最大尺寸:4英寸触摸屏,并沿用了N8的AMOLED液晶屏,支持16:9显示比例,视觉效果出众。另外,该机还在屏幕上还首次使用了ClearBlack技术,提升了手机在户外的可视度。稍有遗憾的是,E7的屏幕分辨率依旧停留在nHD水准(360x640像素)。

  p.s.:虽然HTC HD2的屏幕规格早就达到了4.3英寸,但诺基亚 E7依旧创下了一个记录:史上最大屏侧滑盖手机。

突破:史上最大OLED触屏,菜单键有缺陷

▲听筒周边特写

  顺便一提的是,诺基亚 E7-00在机身正面上方的听筒周围内置了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VGA规格的前置摄像头位于听筒右侧,可进行分辨率为640x480像素的自拍以及视频通话。

突破:史上最大OLED触屏,菜单键有缺陷

▲菜单键特写

  E7在正面只设置了一颗实体键,那就是菜单键,它位于屏幕正下方(N8的菜单键位于屏幕左下方),由于该按键的位置设在了屏幕与滑盖之间的陡坡上,纵使按键尺寸够大,可上下宽度很窄,所以的操作时的手感较差,很不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