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ARPG游戏新作 恶魔猎手:回归之翼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1日19:30
 

  10月28日ARPG游戏新作Demon Hunter:The Return of The Wings正式发布,该游戏中文名为恶魔猎手:回归之翼。游戏大小14.1MB,版本为V1.0.0版,默认语言为英语,适合iOS 3.0及其以上版本固件的iPhone、iPod Touch和iPad进行安装体验。

  恶魔猎手:回归之翼是一款iPhone上的ARPG游戏。与其它RPG游戏不同,本游戏没有特定的任务,让玩家体验起来更自由有趣很多。

ARPG游戏新作 恶魔猎手:回归之翼发布

ARPG游戏新作恶魔猎手:回归之翼主界面

  在进入游戏后,选择开始新游戏。游戏界面干爽简洁,可以看到游戏种满眼的ARPG卡通梦幻风格。游戏虽然仅有14.1MB,在iPhone游戏中算不上大作,但在ARPG游戏中,也算得上游戏大作了。

ARPG游戏新作 恶魔猎手:回归之翼发布

ARPG游戏新作恶魔猎手:回归之翼游戏射击界面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不断的向前冲刺,击倒前行中遇到的各种障碍。

ARPG游戏新作 恶魔猎手:回归之翼发布

ARPG游戏新作恶魔猎手:回归之翼游戏绚丽战斗效果

  恶魔猎手:回归之翼游戏通过左下角的方向键控制人物的移动,右下角的“A”、“B”、“C”键控制人物,而界面左右两侧分别是动作招式和武器,战斗中需要用到这些功能。

ARPG游戏新作 恶魔猎手:回归之翼发布

ARPG游戏新作恶魔猎手:回归之翼游戏界面

ARPG游戏新作 恶魔猎手:回归之翼发布

ARPG游戏新作恶魔猎手:回归之翼游戏招式效果

应用名称 Demon Hunter:The Return of The Wings恶魔猎手:回归之翼V1.0.0版
应用发布更新日期 2010年10月28日
软件作者厂商 Sungmin Eum
软件大小 14.1 MB
语言及系统要求 英语;iOS 3.0及以上版本iPhone 、iPad、iPod Touch
下载地址
坎贝拉危险狩猎之旅2011发布

  在游戏中,可以不断的通过做任务打BOSS获得物品奖励等提升装备。游戏整体的可玩性比较高,对RPG玩家来说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