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富二代专用 3D眼镜也要Gucci牌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02日07:42
 

    无论政商名流还是国际巨星,从千万豪车中走出,一身名贵晚礼服走进首映礼会场,却发现电影开场后自己还是要带上那毫无时尚感可言,堪比塑料片的3D眼镜,着实是太煞风景了。没错,市场确实存在对高端3D眼镜的需求。而且厂商们也发现,宅男宅女们的购买力丝毫不弱。于是,时尚大牌Gucci现在真的推出了自己的首款3D眼镜。

    该眼镜外观为80年代式的复古设计,使用6D弧面镜片,支持RealD偏振式3D技术,平时也可作为普通太阳镜佩戴。多层镀膜可让佩戴者在镜前看到自己的无变形影像,防反光并可透过98%的可见光线,提供更加清晰的观影体验。

    Gucci 3D眼镜将于今年12月在品牌美国专卖店限量销售,售价275美元。LV下面该你了!

富二代专用 3D眼镜也要Gucci牌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