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4000元封顶 敢跟DC抢饭碗的10大超低价单反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2日08:32
  
随着消费类相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比如高速连拍、超强大变焦镜头的应用等,原来数码单反相机的巨大优势现在已不是那么明显,不过,就成像品质和对焦能力来说,绝大多数消费类相机一时还是赶不上数码单反,毕竟数码单反的块头更大嘛,装载面积更大的感光器自然是轻而易举。当然,有些极品消费类相机或单电相机在功能层面确实非常接近数码单反,但是它们的价格也是高高在上,非寻常人所能消费。

10大DSLR挑战价格极限

  正因为如此,才有很多的朋友难以割舍心中的单反情结。可是,兜里的银子实在是不争气,掂来掂去就这么几块钱,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还有大批不到4000元的超低价单反可供选择呢!如果你原来玩胶片单反,手里有现成的镜头可以发挥余热,那么可以把要求提高一点,挑选一款单机身售价不超4000元的产品。如果你是第一次上手单反,那么就得稍微精打细算一下,去寻摸一款套机报价在4000元以内的产品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