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4000元封顶 敢跟DC抢饭碗的10大超低价单反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2日08:32
  

索尼α290:套机2990元

市场价:2990元(套机,配备18-55mm镜头)
基本硬件配置:1400万像素、2.7英寸23万像素LCD

  要说索尼在光学领域的资历不是很悠久,倒也不假,那肯定是不能和佳能、尼康或潘泰克斯相提并论的。不过,实话实说,自打索尼从柯尼卡美能达买了α系列单反产品线之后,它的单反相机还真慢慢成了气候,虽然在中高端以及全幅单反领域还没啥起色,但是起码在低端入门单反相机领域抢走了不少份额。就拿索尼α290来说,在当前所有在售的数码单反(仅指全新机)中,已经没有谁的价格比它再低了,而且套机报价不足3000元的单反似乎也就只有这一款。

10大DSLR挑战价格极限

▲索尼α290

  总体来说,如果你对数码单反相机的大尺寸图片输出能力有较高的要求,但是购买预算又很紧张的话,那么索尼α290绝对是最佳选择。从外观来看,索尼α290和前代产品α230的差别不大,只是机身稍厚一些,增强了握持时的手感。就拍摄性能来说,索尼α290也内置了机身光学防抖拍摄功能,快门速度可以降低约2.5至3.5档,比较适合刚刚接触摄影、经常端不稳相机的用户,而且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拍摄更轻松。还有,索尼α290了内置CCD除尘系统,2.5张/秒的连拍速度比较一般,倒是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系统还算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