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4000元封顶 敢跟DC抢饭碗的10大超低价单反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2日08:32
  

佳能EOS 1000D:套机3400元

市场价:3400元(套机,配18-55mm IS光学防抖镜头)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2.5英寸23万像素LCD

  毫不隐讳地说,佳能EOS 1000D的做工是比较一般,不然也不会有“塑料拖鞋”的称号。不过,它也是最便宜的佳能数码单反相机。如果你对数码单反的品牌形象有着较高的要求,既想少花钱,又想买大牌单反的话,那么佳能EOS 1000D还是相当合适的。另外,如果你手里已经有了佳能单反和镜头,在某些不太理想的拍摄环境中不舍得使用好相机的话,那么买款EOS 1000D的套机作为第二单反来使用也挺不错。

10大DSLR挑战价格极限

▲佳能EOS 1000D

  虽然价钱便宜,但是佳能EOS 1000D也支持LCD实时取景拍摄,对于习惯使用消费类相机LCD拍摄的用户来说,也不至于猛然间感到不习惯。另外,佳能EOS 1000D配备了更先进的DIGIC III处理器,改用更经济的SD卡作为存储介质,并采用了更大容量的电池。不过,其对焦系统也从EOS 400D的9点缩减到7点,连拍能力约为3张/秒,在存储RAW格式图片时的连拍速度只有1.5张/秒,而且一次最多只能连拍5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