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4000元封顶 敢跟DC抢饭碗的10大超低价单反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2日08:32
  

佳能EOS 450D:套机3700元

市场价:3700元(套机,配18-55mm IS光学防抖镜头)
基本硬件配置:1200万像素、3英寸23万像素LCD

  如果你觉得佳能EOS 1000D实在太过于低端,或者仅仅是觉得其1000万像素确实有点拿不出手,那么可以考虑一下佳能EOS 450D。即便你手里只有一些手动镜头,选择EOS 450D也完全没有问题,它的单机身最新报价约3300元,因为它和EOS 1000D一样都自带机身驱动对焦马达,手动镜头也能实现自动对焦。需要注意的是,相比EOS 1000D来说,佳能EOS 450D也支持LCD实时取景拍摄,不过它的3.5张/秒连拍能力和9点自动对焦系统并不具备太大的优势,其性能卖点主要还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10大DSLR挑战价格极限

▲佳能EOS 450D

  首先,佳能EOS 450D拥有感光器综合除尘功能,在不太理想的环境中拍摄时,更换镜头时少了一些后顾之忧,不用太担心感光器受到污染;其次,EOS 450D带有眼控关闭LCD功能,当拍摄者的眼睛靠近光学取景器拍摄时,LCD上方的传感器能通过感应即时关闭LCD,能够更有效地节约电力;再次,佳能EOS 450D支持点测光,这一点比较重要,在光线比较杂乱的环境下,点测光能够更好地保证各种色彩都尽量被准确地记录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