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4000元封顶 敢跟DC抢饭碗的10大超低价单反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2日08:32
  

索尼α390:套机3400元

市场价:3400元(套机,带18-55mm镜头)
基本硬件配置:1400万像素、2.7英寸23万像素LCD

  索尼α390就是α290的增强版,其高明之处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支持LCD实时取景拍摄,二是其LCD可以实现自由翻转。就机身光学防抖拍摄功能、CCD除尘系统、约2.5张/秒连拍和9点自动对焦系统来看,这2款相机并没有什么区别。

10大DSLR挑战价格极限

▲索尼α390

  总体来说,就当前高像素数码单反现状来看,索尼α390和α290的价格优势都是比较明显的,假如你对大尺寸图片输出要求较高、购买预算又比较有限,倒是可以重点考察一下这2款相机。如果你经常在一些比较特殊的环境中去拍摄,比如需要采用一些特殊的拍摄姿势,那么α390的可翻转LCD应该更加适合取景,这样就不必在拍摄时去弯腰驼背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