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正面添中文LOGO 魅族M9全新效果图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02日09:35


 全新的国产“神器”魅族M9正在一步步向我们走来,而来自魅族论坛的消息也不绝于耳,对于魅族老总黄章(论坛ID:J.Wong)的发言,“魅友”们的讨论也是激烈不已,然后,黄章昨天的发言对于关注魅族M9的魅友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黄章在论坛正式宣布,上市版的魅族M9将会在正面添加中文LOGO。

正面添中文LOGO 魅族M9全新效果图曝光

魅族M9正面添加中文LOGO

  J.Wong在帖子中表示,上市版的魅族M9将会在机身正面屏幕上方添加一个中文“魅族”LOGO,他说:“如果你要M9则必须接受正面的中文logo”。

正面添中文LOGO 魅族M9全新效果图曝光

J.Wong在魅族论坛的发言

  该LOGO采用的是艺术字体,根据我们的了解,这个LOGO是有魅族老总J.Wong亲自操刀的。

  帖子中,J.Wong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设计带有中文LOGO的魅族M9效果图,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添加了中文LOGO的魅族M9多少有一些“山寨”气息。

“囧王”憋不住了 魅族M9官方图片发布

以前曝光的魅族M9效果图(正面没有中文LOGO)

  魅族论坛的网友发帖向J.Wong提出建议,但是J.Wong却一意孤行,以删ID等手段威胁魅友。翻看下一页查看网友的建议以及J.Wong的其他过分言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