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超强副厂闪光灯 佳能版EF-610发售确定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02日09:50
 大家还记得适马公司在今年PhotoKina上发布的最新款顶级闪光灯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UPER么?日前,适马公司宣布,此款闪光灯的佳能版本即将在11月12日上市,售价38325日元(约合人民币3168元)。

超强副厂闪光灯 佳能版EF-610发售确定

  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UPER是一款闪光指数均高达GN.61(ISO100、105mm)的顶级闪光灯,其对应的镜头焦距为24-105mm,而如果使用扩散板则可以对应17mm焦段。另外,该闪光灯还具有自动输出功率指示、闪光角度指示功能,并可在相机的取景器里确认充电状态。

  其他方面,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UPER可以支持多种闪灯模式,包括离机闪光、后帘同步以及FP高速同步等,而且其闪光角度可以在上90度、下7度、左180度和右90度间调整。最后,该闪光灯使用4节AA电池供电,在高性能镍氢电池支持下可闪光160次,回电时间仅为5秒。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